close


出國團費刷哪張卡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悠遊信用卡比較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拍立得相機一向受到年輕人的青睞,但就是不能夠立刻分享效果,每次拍照後都還要使用者另外用手機或相機拍下,才可以上傳到社交網站跟其他人分享。經歷了近二年,以Instagram為概念的拍立得「 Instagram Socialmatic Camera」終於量產了。

這款相機內建Android系統,所以能在相機上即安裝Facebook、Instagram等App,拍了照片就能直接在平台上張貼分享。此外,在相機的右上方有個方方的顯示框,稱為Mood Assistant,會顯示天氣、工作狀態,以及QR Code。

※本文章獲 APP情報誌 授權使用,原文連結請點此

延伸閱讀:

blackberry 2015 Q2 收入遠低於預期

App Annie 瘋狂計程車 iOS 全球下載第一





信用卡推薦 現金回饋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出國信用卡01



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




BCE427DB512603DB
arrow
arrow

    bensonral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